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我知道你一直在保护着我

从我生命中消失很多年了...
也许我已经对你没感觉了...
可是偶尔当别人提起你时我的心还是会啾在一块,不仅伤心和心痛了一下...
当别人提起你时,我总是会避开有关你的所有话题...
我会觉得自卑...
很多次都在叫自己不要这样想...
可我就是没办法..
现在对我来说我的生命没了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...
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...而是你在我心里的某一个深处已定住了下来...
很多次当我发生车祸意外时,我都很幸运的没事...
我知道那不一定是幸运...
而是你保护了我...
我知道你无时无刻都在我的身边...
我,会想你..
可是我是放在心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